10.5 吋 iPad Pro 要來了!?iPad Air 2 流傳或將停產!

ipad air 2 may be replace by ipad pro 00

ipad air 2 may be replace by ipad pro 00

在 9.7 吋型號之中,除了 iPad Pro 之外還有 iPad Air 2,但隨著蘋果被傳聞推出新一代 iPad Pro 系列之後,Air 系列似乎要走上末路。

從美國主要網店的存貨顯示,iPad Air 2 突然相當缺貨,不論是 Amazon、ebay、Bestbuy 等等網店均顯示部分 iPad Air 2 型號未能供應,蘋果官網仍然有售各型號的 iPad Air 2,但出貨日期大幅推遲到兩個星期之後的 2 月 23-25 日,出貨速度縵慢。iPad Air 2 2014 10 月發佈會之中發佈,使用 A8X 處理器,比同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 6 使用的 A8 處理器效能更快,當年最入門容量 WiFi 版售價 399 美元。一件 2 年多之前發佈的平板電腦突然缺貨,也許是停產的先兆。

ipad air 2 may be replace by ipad pro 01

而流傳在今年推出了新一代 iPad Pro 會分開 3 種不同大小,包括現有的 12.9 吋和 9.7 吋,還新增了 10.5 吋選擇,9.7 吋版本以 Pro 系列的入門級規格配置 A9 處理器,而 12.9 吋和 10.5 吋可能會用上更新型的 A10X 處理器。三種大小均取代 iPad Air 2 的地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