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第二部 DLC 最新遊玩影像與更多情報公開!

Dark Souls III The Ringed City 2

  上個月底 From Software 正式公布了《黑暗靈魂3》第二部 DLC「THE RINGED CITY(圓輪之都)」的發售日期,今日官方則終於釋出了該追加內容的實際遊玩影像以及更多遊戲截圖,另外也公布了追加內容中包含新的 PvP 地圖等全新特點。

Dark Souls III The Ringed City 2

《黑暗靈魂3:The Ringed City》內容概要(翻譯):


關於

不必害怕黑暗,無火的餘灰。

The Ringed City 是黑暗靈魂 3 當中最後的 DLC,玩家將踏上前往世界邊境的旅程尋找 the Ringed City(圓輪之都)。在那裡將會有全新的地貌、魔王、敵人與裝備、魔法和道具。體驗唯有宮崎英高才能打造出的黑暗世界冒險最終章。

全新的世界,最後的旅程。

特點

  • 踏上全新而熟悉的世界邊境之地的冒險
    • 從更偉大的冒險中揭露諸多秘密。
    • 在任務中途經多年前已遭到破壞摧殘的區域,並找到 the Ringed City。
    • 體驗黑暗靈魂 3 冒險故事中決定性的最終結局。
  • 在探索 the Ringed City 時,遭遇全新而強悍的魔王與敵人
    • 透過全新的武器與裝備擊敗全新的魔王與敵人。
    • 在前往世界邊境的旅程中發現新的道具、施展新的魔法。
  • 與其他好人一起合作或是在新的 PvP 地圖中測試你的實力
    • 在艾雷德爾之燼後,將有更多 PvP 地圖將會加入不死競技場。
    • 所有的 PvP 地圖將會開放給已購買「艾雷德爾之燼」與 / 或「The Ringed City」的玩家。
    • 強化線上配對功能。

  《黑暗靈魂3》追加內容「THE RINGED CITY」預計將於 3 月 28 日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