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企 ! 女孩大愛的 5 款 Apple 禮物 !

gifts6

gifts6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將至,男士們是否想知道身邊心儀的女孩喜歡在情人節收到什麼 Apple 產品呢 ? 小編貼心為您挑選了 5 樣蘋果商品,讓你為身邊的她挑選最適合的禮物 !

gifts1

1. iPhone 7 Plus

你心儀的女孩是否和你出去玩時總愛拿手機拍攝沿途的美景、美食當前也總是相機先吃呢 ? iPhone 7 Plus 的攝影實力強大, 絕對能讓愛照相的女孩愛不釋手,此外你也能用它獨特的人像模式替心愛的她留下倩影,為彼此的感情增溫 !

適合女孩類型 : 熱愛用影像記錄日常的攝影女孩

gifts2

2. Apple Watch

有什麼物品能讓好動的女孩配戴時除了好看之外又覺得實用呢 ? 當然是為各種運動方式而設計的 Apple Watch 了,讓動感的她上山下海時錶不離身之餘,看著手錶就想到心愛的你。

適合女孩類型 : 活潑好動的運動型女孩

gifts3

3. iPad Pro

就上網的習慣來說,現代人已不再像從前總是依賴電腦,取而代之的是好滑的智慧型手機,相當具有便攜性,不但坐著也能上網,躺在床上發懶時也能一邊上網呢 ! 如果你心儀的女孩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上網、看網拍,體貼的你不如讓她的靈魂之窗不用被限制在小小的手機螢幕,爽快地用平板來淘寶、刷 IG、FB、看食記、搜資料吧 !

適合女孩類型 : 網路重度使用女孩

gifts4

4. AirPods

你心愛的女孩每天都會使用耳機沉浸在美好的音樂中嗎 ? 有線的耳機如果拘束了她的行動力,那麼音質絕佳的 AirPods 便再適合她不過了,戴著的是 AirPods 、聽著的是音樂、想著的是你 !

適合女孩類型 : 鍾愛音樂、重視音質卻不喜受線材拘束的女孩

gifts5

5. Apple TV

許多女孩都會用手機來看劇、追劇,但有什麼方法能讓她在看劇追劇時更過癮呢 ? 那就是 Apple TV 啦 ! 在大螢幕上追劇的效果當然比在小小的手機上舒服許多,而且小螢幕也不方便兩人一起觀賞,透過 Apple TV 就能和心愛的她一起看電影、追劇、玩 Apple Tv 的遊戲,雙人組的活動肯定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濃情蜜意 !

適合女孩類型 : 熱愛追劇、玩電視遊樂器的女孩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