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隱藏「彩蛋」!只要同時按下兩個按鈕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ios 10 control center 1

相信大家都時常會使用到 iOS 的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之內有各種相當實用的各種按鈕,可以控制到大部分的功能,包括 Wi-Fi 開關、飛航模式等等。不過近日有網民發現到,原來在控制中心之內,蘋果悄悄地放下了一個十分隱藏的「彩蛋」,只要同時間同時按下「AirDrop」及「相機」兩個按鍵,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ios 10 control center 1

所以的「意想不到」,其實是手機會自動重啟,因為當你按下這兩個按鈕時,iOS 系統因為程式出錯,處理器接收到大量訊息,未能及時處理,在這情況下觸發了保護機制,手機在卡頓後會自動重啟。所以小編要提醒大家,如果在使用 iPhone 的控制中心時,就要留意請勿同時按下兩個接鈕。

WhatsApp Image 2017 02 09 at 1.50.08 P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