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 US$9 的晶片!成功復刻全球最小的 Apple II 電腦!

apple ii in 9 usd chips 01

apple ii in 9 usd chips 00

Apple II 是蘋果在 1977 年製作的第 2 個電腦系列,從 Apple II、Apple II Plus 到 Apple IIe,這電腦帶來最初期蘋果商業上的成功,甚至出大量的複製品,40 年後的今日,有網民就以一枚 9 美元的晶片復刻出全球最小的 Apple II 電腦。

網民利用一枚只售 9 美元的 CHIP 晶片,加上以 3D 打印形式打印的 Apple II 電腦外殼,加上 3 吋螢幕,復刻出全球最小的 Apple II 電腦,因為電腦細小,只能以電池驅動,續航力只有 10 小時,比起 Apple II 要好的是它支援藍牙連接遊戲手把,在 3 吋螢幕之中玩遊戲。

apple ii in 9 usd chips 01 apple ii in 9 usd chips 02 apple ii in 9 usd chips 03

看著這部迷你 Apple II,就像回到 40 年前蘋果剛剛成長的年代,人人興奮利用 Apple II 寫程式的情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