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成為幸運兒!?第 10 億個 iPhone 活躍用戶或會在這一天誕生!

1B iphone user may born in 2019 00

1B iphone user may born in 2019 00

在 2015 年 1 月 27 日,Tim Cook 在業績發佈時宣佈蘋果售出 10 億台蘋果裝置,在 2016 年 7 月 27 日,Tim Cook 同樣在業績發佈時宣佈蘋果售出 10 億台 iPhone,但是一名 iPhone 用戶總會用多過 1 部 iPhone,究竟第 10 億個 iPhone 用戶何時誕生?

從瑞銀最近的統計表示,在蘋果售出的超過 10 億部 iPhone 之中,估計只有 8 億部是活躍操作,他們估計 iPhone 用戶的增長雖然減慢,但仍然有能力超過 10 億人,在 2018 年財政年度﹐活躍的 iPhone 有 9.18 億,而在 2019 年的財政年度,iPhone 活躍用戶數就會超過 10 億人。分析師和投資者留意蘋果 iPhone 活躍用戶數量,是因為預期機身有巨大變動的 iPhone 8 會觸發像 iPhone 6 差不多的換機熱潮,活躍用戶越多,蘋果推出新 iPhone 時願意升級的用戶越多,銷量和收入就會增加。

1B iphone user may born in 2019 01

究竟第 10 億個 iPhone 活躍用戶會在何時誕生?大家只能放長雙眼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