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他」終於成了主要角色!

Thanos

  由 Marvel 所拍攝的《復仇者聯盟》系列當中,有一位角色大家肯定不陌生,不過他往往只會在電影裡講個一兩句台詞,或是在電影最後的彩蛋部分出現。但現在 Marvel 影業的總裁 Kevin Feige 終於確定「超級反派 Thanos 將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成為主要角色」。

Thanos

  一直以來,Thanos 雖然貴為 Marvel 宇宙中英雄們最大的敵人之一,但是在電影裡卻都僅坐在椅子上講講反派角色的台詞。不過預定在 2018 年 5 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當中,Kevin Feige 表示儘管這和他們先前的決定有些許差異,但讓他成為主要角色,才能真正符合「無限之戰」的名稱。

  而飾演 Thanos 的演員,則是繼續由 Josh Brolin 來擔任,在先前的《星際異攻隊 / 銀河守護隊》以及《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當中,都是由他來飾演 Thanos 的。不過這次他終於會有更多的表現機會囉!

Thanos2 GOTG

  除了 Thanos 之外,在去年 12 月也有一位超級英雄會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首度登場,那就是由 Brie Larson 所飾演的「驚奇隊長」,之後驚奇隊長的獨立電影也預定會在 2019 年上映。而其他目前已知的超級英雄如:星際異攻隊 / 銀河守護隊、蜘蛛人、奇異博士、黑豹等也都會加入復仇者聯盟的行列當中。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定將會在 2018 年 5 月初上映,另外還有一部未公開名稱的第四部復仇者聯盟電影則預計會在 2019 年 5 月初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