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破百好評 ! 輪班人士必備 《 班表小幫手 》!

shift1

shift1

對於需要輪班的朋友來說,每個月的清楚班表不可或缺,有簡明易懂的班表才能方便你安排工作和休閒生活 ,而《 班表小幫手 》這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工具軟體便是為了辛苦的輪班人員設計,目的在讓他們能輕鬆地管理、編輯和制定班表,介面設計相當簡單,使用上十分直覺化又方便,不管是休假日、上班日、大夜班、晚班、白班都一目了然,亦可自訂你的班別名稱和其在月曆內所代表的顏色,且支援選取多日來做一次性的設定,更棒的是,還能以圖片的形式,在軟體內透過第三方 Apps 來傳送班表給親朋好友哦 !

小編速評 : 有了它 ! 排班的朋友就不會休假日、上班日混淆不清囉 !

  • 應用名稱:班表小幫手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