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又爆炸!天津 Galaxy S8 電池生產廠房起火冒煙!

1486534601 e4ac

早前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因為多次的電池爆炸,經過 2 次的全面回收之後,Note 7 在推出短短一個多月便宣佈正式停產。不過看來 Samsung 的爆炸並不止於此。今天 Samsung 子公司 SDI 在天津的電池生產工廠在今晨 8 時發生火警,廠房冒出大量黑煙,有網民在微博上表示,有聽到工廠傳出爆炸響聲。目前大火已經撲滅,消息指出起火原因是因為該廠房放置的廢舊電池起火所導致,起火後現少 600 名員工迅速撤離,未造成人員傷亡。

1486534601 e4ac

消防部門慮到電池為廢舊電池,人為撲滅可能造成更多的危險,因此決定讓電池自行燃燒殆盡的方法,火勢最終在中午 12 時 30 分熄滅,事故起因仍在調查當中。消息指出,現場時 Samsung SDI 位於天津的一個電池生產廠房,廠房事發時正在生產 Samsung 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8 的手機電池。雖然早前有消息指出 Galaxy S8 將會有日本電池商提供的電池,但是 Samsung SDI 亦有提供部分的電池。早前在 Note 7 爆炸事件中,第一次回收時 Samsung 表示是因為 Samsung SDI 生產的電池品質不佳導致。

6T J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