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 Raider 重啟電影!新女角扮相首度曝光!

lara croft

  談到《Tomb Raider》的改編電影,各位第一個想到的人肯定就是身材姣好的 Angelina Jolie,不過在遊戲重啟之後,電影也即將從 Lara Croft 的第一次冒險開始述說。而今日該片的女主角演員 Alicia Vikander 飾演 Lara Croft 的劇照也首度曝光,讓大家能夠搶先欣賞這位未來女英雄的模樣。

lara croft

  預計將在 2018 年 3 月上映的電影《Tomb Raider》,將描述 Lara Croft 為了完成她父親的考古研究而出發進行第一次的遠征,她將會為了洗刷其父親的污名而揭露古老的秘密。而一連串的不幸事件將會讓她的這場冒險變成為生存而戰的鬥爭。

https://twitter.com/vikanderonline/status/828665837728985091

  今日在 Alicia Vikander 的官方 Twitter 中,則首次揭曉了這位女英雄的模樣。而除了她之外,目前已知的演員還有 Dominic West 將會飾演 Lara 的父親;Walton Goggins 將會飾演當中的反派;吳彥祖則會在她的冒險中飾演一名船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