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The Bard’s Tale IV》戰鬥影像首度曝光!

The Bards Tale IV 2

  充滿了嘲諷與歡樂的經典 RPG《The Bard’s Tale》系列先前曾在 Kickstarter 上為新作《The Bard’s Tale IV》進行募資,且獲得了極大的成功。而今天該作品的戰鬥影像也首度曝光,讓各位引頸期盼的玩家能夠率先目睹到這款遊戲的樂趣。

The Bards Tale IV 2

  《The Bard’s Tale IV》的探險與戰鬥方式其實相較於過去有很大的改變,除了採用第一人稱之外,在戰鬥時還採取了獨特的回合制戰鬥。讓玩家能夠根據角色不同的能力屬性、位置來做出戰略性的變化。

  雖然在戰鬥部分頗有新意,不過在影片中的角色對話部分可就引來了不少的罵聲,畢竟在如此精美環境與設計之下,角色的對話呈現竟然是透過 2D 圖像的放大縮小來完成,只希望未來遊戲推出時,可以看到改進囉!

The Bards Tale IV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