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大躍進!macOS 代碼暗示下一代 MacBook Pro 處理器規格!

macos code hints macbook pro cpu 00

macos code hints macbook pro cpu 00

蘋果上年發佈了 MacBook Pro(Late 2016)之後,不少希望這筆電規格更強大,例如採用更新的處理器、32GB 記憶體等等,最近有程式研究員就在 macOS 發現了代碼,暗示了下一代 MacBook Pro(2017)處理器規格。

有程式研究員 Pike’s Universum 就在最新發佈的 macOS 10.12.4 beta 之中發現代碼「Mac-B4831CEBD52A0C4C」、「Mac-CAD6701F7CEA0921」、「Mac-551B86E5744E2388」這 3 個不同的編號,最頭的是 13 吋 MacBook Pro(2017)沒 Touch Bar 版,中間的是 13 吋有 Touch Bar 版,後者是 15 吋,使用的處理器均是 Kaby Lake 世代。Intel 早前發表了多款提升效能的 Kaby Lake 世代處理器,綜合研究員發現的代碼,可發現 13 吋 MacBook Pro 2017 使用 U 系列的 3.1 GHz i5-7267U、3.3 GHz i5-7287U、3.5 GHz i7-7567U 處理器、15 吋 MacBook Pro 2017 使用 H 系列的 2.8 GHz i7-7700HQ、2.9 GHz i7-7820HQ、3.1 GHz i7-7920。

macos code hints macbook pro cpu 01

除了處理器之外,也有傳聞指 MacBook Pro(2017)還會改用更新型的 LPDDR4 記憶體,提供 32GB 記憶體選擇,超越 LPDDR3 的 16GB 記憶體極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