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玩越有趣!《8 位元巫師》另類彈幕射擊×冒險 RPG!

8bit wizard 1

  說到彈幕射擊你會想到什麼呢?是一台台帥氣的戰機,還是充滿未來風格的敵人?這些在《8bit wizard》裡都沒有,不過這款遊戲的體驗卻另類而有趣。在本作中,玩家將飾演一名巫師,前往各地進行探險。既然是巫師,發射火球只是小意思,所以你必須要利用發射火球的方式來擊退各式各樣的敵人,但你的敵人,可不是只會近身攻擊而已喔!

8bit wizard 1

  《8bit wizard》結合了彈幕射擊以及冒險 RPG 的元素,你必須躲避敵人所發射的攻擊,並伺機進行反擊。另外遊戲也不會是直線性的闖關,你將可以自由地探索廣大的世界,並運用自己的戰略擊退敵人。

  本作的操作也進行了簡化,左方的虛擬搖桿控制角色的移動以及發射方向,再藉由觸碰右方螢幕來發射火球。在遊戲過程裡,玩家也有機會獲得其他的魔法以及道具,讓他成為魔力超群的巫師。但敵人也不會一成不變,再加上地形的變化,遊戲可是會越玩越有趣呢!

  • 應用名稱:8bit wizard
  • 應用類別:射擊 RPG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