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全新電子錢包《PayMe》正式登場!簡易登記教學!

hsbc payme launch 00

hsbc payme launch 00

早前匯豐銀行發佈了全新電子錢包 App《PayMe》,讓用戶可以透過手機對朋友或指定銀行戶口進行轉帳,這個 App 終於在今日推出了,小編率先下載《PayMe》應用程式,為大家進行登記和增值的教學。

《PayMe》除了支援以電郵註冊之外,還支援 Facebook 帳號登入,登入後可設定電郵地址以及 6 位數字的交易編號,交易編號是每一宗交易必用的密碼,相當重要,千萬不要忘記啊。

hsbc payme launch 01

完成建立帳號程序之後,你會發現結餘是 0.00 港幣,不要緊,因為可以透過信用卡進行增值,按右上角的增值符號作新增信用卡和驗證程序。

hsbc payme launch 02

《PayMe》支援在香港發行的 VISA/MasterCard 信用卡進行增值,但第一次進行增值,你需要先進行 SMS 短訊認證,之後輸入信用卡 16 位數字編號,有效日期以及 3 位安全碼,之後需要驗證香港身份證,透過拍照把身份證對準就可以了,選擇國籍的時候可選擇「香港」,最後按「完成」。

hsbc payme launch 03

等待驗證之後就可以利用信用卡為帳號增值了,第二次增值的話就無需要再進行驗證,只需要輸入交易編號就可以了。

hsbc payme launch 04

hsbc payme launch 05

目前《PayMe》有關系統相當繁忙,但用戶可以透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載 PayMe 之後逐步登記你的信用卡和個人資料,就可以透過轉帳功能過數給朋友。

  • 應用程式名稱:PayMe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財務工具
  • 下載地址:官方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