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中文版上市日期公開!

FFXII 1

  SIET 今日發表,SQUARE ENIX 推出的 PS4 專用遊戲《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繁體中文版決定於 2017 年 7 月 13 日與全球同步上市。本作是以「FINAL FANTASY」系列第 12 款正傳作品為基礎,進一步改良系統並引進現行世代的技術,希望能不負 PS4 平台遊戲之名,帶給玩家充滿臨場感的終極奇幻 RPG。

FFXII 1

《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特色 

  • 提昇影像表現力
    • 包含背景、角色模組、字體在內的所有 2D 組件皆高解析化
    • 影片場景高解析化
    • 引進現行世代的影像表現
  • 提昇聲音表現力
    • 支援 7.1 聲道環繞音效
    • 支援高音質語音
    • 語音收錄「日文」與「英文」雙版本(可於遊戲內的「遊戲設定」做切換)
    • BGM 收錄「原始版」與為本作重新錄製所有曲目的「新錄版」雙版本(可於遊戲內的「遊戲設定」做切換)
  • 提昇易用性
    • 縮短載入時間
    • 追加自動保存機能
    • 改良高速模式,並提昇以高速模式遊玩時的操作性
    • 除此之外,還進行了讓培育角色更增樂趣的種種改良。不僅是影像與聲音的高品質化,

 故 事 劇 情 

  故事是以稱為「伊瓦利斯」的世界為舞台來展開。

  面臨戰亂時代的伊瓦利斯小國達瑪斯卡遭到了強大軍事國家阿凱迪亞帝國所支配。唯一的王位繼承人「雅雪」公主誓言解放祖國,而投身於反抗運動中。

  另一方面,於戰亂中失去家人的「梵恩」,則是個夢想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少年。這兩人的邂逅,將使國家與人們的命運出現重大的轉變。

 作 品 概 要 

產品名稱 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 繁體中文版
支援機種 PlayStation 4
遊戲類型 RPG
遊玩人數 1 人
發售日期 預定 2017 年 7 月 13 日(星期四)
建議零售價 PlayStation 4 NT$1,690(實體版/下載版)
收錄語音 日文、英文
收錄字幕 繁體中文
發行公司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SIET)
版權標記 ©2006,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FXII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