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未成年少女!CS 玩家遭封鎖一千年!

CS

  在線上遊戲中,除了與其他玩家溝通以執行更進階的戰略方式之外,也有不少玩家會透過聊天功能來「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尤其是以異性為目標的也很常見。不過可別以為在網路上就能肆無忌憚。最近就有一名國外 CS 玩家「Bloominator」的 ESEA 帳號竟遭封鎖直到 3016 年,而官方所給出的原因雖然是「惡意行為」,不過根據聊天紀錄與影像,則是因為他正在追求一名 15 歲的少女。

CS

  根據他們的聊天紀錄,該名玩家不斷地透過情色言語來追求少女,除了傳送自己的不雅照之外,甚至還對少女說出了「我才不在乎我是戀童癖」。而這段對話目前還能夠在網路上看到(此處不提供連結),國外也有用戶指出:「希望這不會被刪除,才能檢察官在審問你的時候利用。」

  後來該玩家在 Twitter 上發出道歉聲明,寫道:「沒有藉口,顯然我做了件極度愚蠢的事情,但希望大家能把恨意集中在我身上,而不要波及我的朋友與其他與我相關的人。我希望某些人能原諒我,如果不能我也可以理解。」之後他的 Twitter 帳戶則遭到刪除。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