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加入指紋鎖!越獄神器《BioProtect》支援 iOS 10

加密神器 BioProtect 支援 iOS 10,BioProtect 可以為你的 iOS 設備提供全面的保護,WhatsApp、Line 這些聊天工具太過私人不想被人看,BioProtect 可以為指定的 APP 設定密碼鎖、Touch ID 鎖,打開這些 APP 時就需要輸入正確密碼或通過指紋才能解開。

maxresdefault

對於十分注重隱私的用戶來說的確是一項非常不錯的越獄插件,而現時 BioProtect 已經支援 iOS 10 越獄系統。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 Cydia > BigBoss 源下載,售價 US$2.99。

BioProtect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