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更新頻率將降低?蘋果改變 MacBook Pro 型號顯示方式!

apple macbook pro 13 inch 2016 1765 026

自從 MacBook Pro 推出以來,每一次更新或是推出新版本時,都會改變 MacBook Pro 的型號名稱,例如是 2015 年末(Late 2015)等等的字眼。不過近日蘋果悄悄地更新了蘋果的官方網頁,把最新的 MacBook Pro 的型號命名方式改變了,不再使用過的 Late 2015 字眼,在最新的 2016 年版 MacBook Pro 命名上把「年末(Late)」的字眼去除了。

apple macbook pro 13 inch 2016 1765 026

按照蘋果命名的規律,在 1~4 月時推出的 MacBook Pro 會命名為「年初」,5~8 月推出的會命名為「年中」,9~12 月時推出的則會命名為「年末」。不過在蘋果的官方網頁中,MacBook Pro 的技術規格中不再顯示「年末」字眼。同時亦有開發者發現到,在 macOS 10.12.4 Beta 中,在「關於這台 Mac」中亦只顯示了「2016」而非「late 2016」。雖然蘋果並不是在每一個地方都把「年末」等字眼去除,在支援頁面中的 MacBook Pro 還是保留著這些字眼的,但是蘋果這個做法是否暗示了未來會減少更新 MacBook 系列的頻率呢?

screenshot 2017 02 08 13.56.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