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AirPods 便宜但同樣配上 W1 芯片!BeatsX 耳機即將推出!

matthew 2017 02 08 PM12.50.53

BeatsX 耳機早在 iPhone 7 發佈會已經預告將會在 2016 年尾推出,但由於受到 AirPods 的影響,BeatsX 耳機也延遲出售,而外國媒體 PocketNow 今日爆料,BeatsX 耳機將會在 2 月 10 日美國時間推出,售價為 US$150 / HK$1,188。

matthew 2017 02 08 PM12.50.53

BeatsX 耳機吸引之處在於使用與 AirPods 相同的 W1 處理芯片,而且售價比 AirPods 略便宜,不過 BeatsX 耳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matthew 2017 02 08 PM12.50.44

配備多款耳塞選擇,讓你享受個人化的舒適感;還有貼合耳套,為你帶來穩妥的音訊體驗

matthew 2017 02 08 PM12.50.38 matthew 2017 02 08 PM12.50.22

長達 8 小時電池使用時間,讓你邊走邊聽

matthew 2017 02 08 PM12.50.11 matthew 2017 02 08 PM12.49.53

有了 Fast Fuel 技術,當電量不足時,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音樂 2 小時

全靠 Apple W1 晶片的效能,BeatsX 的電池使用時間長達 8 小時,隨時為你準備就緒。Fast Fuel 技術提供快速充電,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音樂 2 小時。透過 RemoteTalk,你可利用內置咪高風接聽來電、播放音樂、調整音量和啟用 Siri。而通過易用的操控設計,你可邊走邊將功能無縫切換。BeatsX 是你完美的無線拍檔,貼合你的生活節奏。

購買網址(香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