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iPhone 和 Mac!美博客預測蘋果今年或推出全新革命性產品!

us blogger said apple may reveil ar headset 00
us blogger said apple may reveil ar headset 00
Apple Glass 概念設計

蘋果多年來發表大量革命性產品,在 1984 年,蘋果發佈了 Macintosh;在 2001 年,蘋果發佈了 iPod;2007 年,蘋果發佈了 iPhone;2015 年,蘋果發佈了 Apple Watch。在未來,蘋果會發佈什麼革命性產品?

美國部落格作者 Robert Scoble 在美國的電視節目指,蘋果正與蔡司公司合作製作全新產品系列:AR 眼鏡,該眼鏡會非常輕身,以藍牙或其他形式連接 iPhone 等裝置使用,該作者形容這副眼鏡是 Tim Cook 甚至是 Steve Jobs 的遺產,甚有「革命性」,並預計會在今年年中發佈,時間或與蘋果搬遷總部和 10 周年 iPhone 發佈日子吻合,但開售日期可能會延至 2018 年。

us blogger said apple may reveil ar headset 01

因應 Pokémon GO 的熱潮,蘋果 CEO Tim Cook 曾在 2016 年 7 月的業績發佈會之中透露過對 AR 領域有興趣,認為這是長線的投資,目前並未有具體的計劃,但目前市場流傳蘋果會引入 AR 和 VR 技術到自動駕駛系統,配合蘋果地圖和 CarPlay 為駕駛人士帶來方便。早前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會在 1-2 年內開發 AR 技術方案。

us blogger said apple may reveil ar headset 02
Google Glass,這項目開發多年並沒有任何正式產品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