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再發功!用 Minecraft 完整呈現 Pokémon 遊戲!

Pokemon Cobalt and Amethyst

  Minecraft 的玩家一直以來締造了各式各樣驚人的創舉,不僅能夠用這一個接著一個的方塊重現各種建築乃至於一整個城市,甚至是模擬 GBA 的遊戲以及與現實世界視訊都辦得到。而這次,一個全新的模組「Pokémon Cobalt and Amethyst」將實現許多玩家的願望,讓你在 Minecraft 的世界中,體驗完整的 Pokémon 遊戲!

Pokemon Cobalt and Amethyst

  在 Pokémon Cobalt and Amethyst 當中,玩家不僅會遭遇各式各樣、總數為 136 隻的 Pokémon,還將會有超過 60 小時的故事劇情。另外遊戲地圖、音效、音樂都有完整的設計,你甚至能夠與其他 Pokémon 進行對戰!

  想要遊玩的玩家,可以直接到指定網頁下載該模組來使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