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近 2 星期!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iOS 10.3 beta 2!

ios 10 3 beta 1 public beta 00

ios 10 3 beta 1 public beta 00

就在農曆新年假期之後,蘋果今晨向開發者推出了 iOS 10.3 beta 2。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頁為已登記的 iOS 裝置進行更新。

今次 beta 2 更新與 beta 1 相差了足足 2 個星期,iOS 10.3 支援大量新功能和技術,包括在 beta 1 新增 Find my AirPods、Apple ID 設定、Podcast 小工具、CarPlay 快速啟動以及改用全新檔案系統 APFS,另外也提供了 32bit App 的新提示,暗示未來 iOS 11 可能只支援 64bit 架構。對於 beta 2 的功能更新,我們會繼續留意並儘速報道。除了開發者版本之外,公開測試版也會很快推出,到時公開測試者可透過 Apple Beta 軟件計劃進行更新。

ios 10 3 beta 2 01

除了 iOS 10.3 beta 2 之外,蘋果今晨亦發佈了 watcOS 3.2 beta 2 以及 tvOS 10.2 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