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推出】HTC 發佈新旗艦手機 U Ultra!雙螢幕設計體驗更人性化系統

IMG 2956

HTC 今日在香港發佈新旗艦手機 HTC U Ultra,配備 5.7 寸超大螢幕、全新設計 3D 背面水漾曲面玻璃設計,機身大之餘也不會影響手感。

IMG 2956

  • 螢幕:5.7 寸 + 雙螢幕
  • 螢幕玻璃:Corning® Gorilla® 玻璃 5 (64G 機型) / 藍寶石玻璃 (128G 機型)
  • SIM 卡:雙 nano SIM
  • 前置鏡頭:1600萬像素、支援 HTC UltraPixel™ 模式
  • 後製鏡頭:1200萬像素 (第二代 HTC UltraPixel™ 採用 1.55μm 像素)
  • 系統:Android 7.0
  • 音效:4 喇叭 3D 音效
  • 電池容量:3000mAh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21
  • 儲存空間:64GB,記憶體:4GB

雙螢幕設計?!

htc u ultra PDP Dual Screen

HTC U Ultra 額外配備獨立小螢幕,讓您輕鬆觸控就能找到所需資訊。手機搭載 5.7 寸超大手機螢幕,適合日常的影音娛樂使用;新加入的第二螢幕可讓你快速地開啟最常用的功能,像是最常用的家人朋友的聯絡、應用程式捷徑,甚至通知等。

3D 水漾玻璃設計

htc u ultra PDP Design

HTC U Ultra 使用全新設計的 3D 水漾玻璃設計,讓晶瑩剔透玻璃反射出耀眼的光線層次,從任何角度看都光采奪目。

買手機送耳機

matthew 2017 01 12 PM5.27.36

購買 HTC U Ultra 將會附贈 HTC USonic 高音質耳機(Type – C 接口)。

matthew 2017 01 12 PM5.58.37

▲ 四色設計:冰雪白、寶石藍、彩妝粉、亮麗黑

  • 建議零售價:HK$5,698 ( 二月中發售 )
  • 查詢:852 3077 55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