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宣佈明日推出電子錢包《PayMe》!有信用卡即可登記!

hsbc payme 2 00

hsbc payme 2 00

自從有法例監管之後,香港的電子錢包百花齊放,TNG、Tap&GO、O!ePay 等電子錢包開始進一步開拓業務,提供增值、轉帳朋友的戶口、入帳銀行戶口甚至擴張商戶付款等等,早前我們網站介紹過匯豐銀行快將推出一款電子錢包 App《PayMe》,匯豐今日宣佈這個 App 明日可以下載了。

匯豐銀行宣佈電子錢包 App《PayMe》在 2 月 8 日推出,用戶可以透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載使用,這電子錢包不局限於匯豐戶口客戶或匯豐信用卡持有人,只要是香港的 VISA 和 MasterCard 信用卡就可以連結《PayMe》就可連結到帳號之中。登記時只需香港的 VISA/MasterCard 信用卡、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18 歲或以上)、手機號碼以及電郵地址就可完成登記。完成後就可利用即時通訊 App 發送付款連結給收款人付款之用,收款人可選擇即時過數到《PayMe》帳號或相對的銀行戶口(非匯豐/恆生戶口可能收取轉帳費用),也可利用信用卡為《PayMe》帳號增值。

hsbc payme 2 01

  • 應用程式名稱:PayMe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財務工具
  • 下載地址:iTunes(待推出) | Google Play(待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