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系列開發商 PC 新作《GIGA WRECKER》本日登場!

GIGA WRECKER

  以開發《Pokémon》系列遊戲而知名的日本開發商 Game Freak 在今日於 Steam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遊戲作品《GIGA WRECKER》。本作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女孩 Reika,她擁有著操控碎石的能力,並在這處由邪惡機械軍團所支配的世界中進行探險。

GIGA WRECKER

  本作是一款 2D 橫向動作遊戲,但遊戲並非單純地打打殺殺,而是要利用 Reika 的特殊能力「ARCHE(武器創造與操作效應)」來進行探索,並解開各式各樣的謎題。每一種武器都會有其特性,想辦法摸透每種型態變化可是很重要的喔!

  目前《GIGA WRECKER》在 Steam 中也獲得了普遍正面的評價,熱愛 2D 動作冒險的玩家可別錯過囉!

GIGA WRECKER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