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有獨佔玩法!EA:《FIFA 18》確認登陸任天堂 Switch 平台!

FIFA 18 Trailer

任天堂終於正式公佈了任天堂 Switch 的售價及部分遊戲內容,大家決定會否購買這台任天堂的全新遊戲機呢?如果你是 FIFA 的忠實玩家的話,以下的消息可能會讓你感到振奮,因為 EA 官方再次確認,FIFA 18 將會是首款登陸任天堂 Switch 平台的系列作品。同時 EA 官方亦公佈了一個可能會讓忠實玩家們因而選購這在作品的原因。

FIFA 18 Trailer

EA 表示,FIFA 18 將會是首款登陸任天堂 Switch 平台的系列作品,預計會在 9 月份時正式在 Switch 平台上登埸,屆時將會為 Switch 推出一個量身打造的玩法,亦即是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的《FIFA 18》將會有獨佔的玩法,遊戲內容上可能與 Xbox One、PS4 等平台的版本有所不同,雖然在畫質上一定會比家用主機平台上有所下降,但是遊戲或將會更著重遊戲內容上的體驗,同時亦因為 Switch 是掌上遊戲,相信外出遊戲時,與其他玩家同埸較量會比在家中更有感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