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更好!七成 FFXV 開發團隊仍在製作免費 DLC 及更新!

FFXV

  在《Final Fantasy XV》發售之初,雖然似乎因為趕著發售而使該作獲得了一些負面評論指出「內容短少」,不過看來 Square Enix 很努力地想彌補這個部分。因為到目前為止,即使遊戲已推出了兩個多月的時間,仍有 7 成的開發團隊還在努力進行遊戲的 DLC、更新與 VR 部分的開發工作。

FFXV

  FFXV 的遊戲總監田畑端在最近與國外媒體 DualShockers 談論時,解釋到目前仍有 7 成的開發團隊還在進行 FFXV 的開發工作,而其他 3 成已經移至其他開發部門。而那 7 成的開發團隊則是在進行更新、DLC 以及為 PS VR 提供虛擬實境體驗的開發部分。

FFXV VR

  一般來說,當遊戲發售之後,遊戲公司應該只會留下較少的團隊成員來進行遊戲後續內容的開發工作,但 Square Enix 一反常態,足以顯示出他們對本作的重視與期望。而田畑端也表示會盡可能地讓工作室持續為這部作品提供支援,現時他也已經計畫了整整一年的內容。

  目前已知的部分是「格拉迪歐藍斯章節」將會在 3 月 28 日與遊戲的「第 13 章更新」一起推出,而「普羅恩普特章節」則預定會在 6 月推出。

FFXV 追加內容預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