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也覺得痛!美國少女不慎被手機充電插頭插穿腳!

us girl foot phone charger 00
us girl foot phone charger 00
事主 Julioa Pecher

房子太亂了,就一定要執拾房間,不要把手機的充電插頭周圍亂放,否則可能連你的腳也被踏穿。

在美國中西部內布拉斯加州一名 18 歲的少女 Julioa Pecher 在她凌亂的房子中看電影,期間突然跳起,落地時卻不慎踏中兩腳充電插頭,美式兩腳插頭比較薄,在事主猛力一踏之下,充電插頭的腳完全插入腳板底,她大叫一聲,媽媽到場之後發現女兒的慘狀,把充電插頭拔出來。血是流很多,但最終竟然沒有叫救護車送院。反而興高采烈地在 Twitter 分享自己拍下的這些照片……

us girl foot phone charger 01us girl foot phone charger 02

網民紛紛留言說情況相當恐怖,更甚的是事主在事發翌日竟然照常上學去,精神飽滿。當然,在放學之後事主還是要去看醫生去。

us girl foot phone charger 03
事主 Julioa Pecher 的房間頗為凌亂

台灣主要使用的插頭與美式相同,而香港主要用英式三腳插頭,但無論是兩腳或三腳,記緊不要把插頭隨意放在地上,以免被插頭插穿腳。如果插頭真的插到你的腳,不要延遲,請盡快叫救護車送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