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擴增實境最狂應用!在現實中大玩《傳送門》!

Protal

  由 Valve 所推出的《傳送門》藉由獨特的解謎風格以及神祕的故事廣受玩家喜愛,近期更傳出知名導演 J.J. Abrams 將會拍攝以該作為主題的電影。雖然該作品的第三代與其他 Valve 的遊戲一樣都還未有任何消息,不過有玩家就製作了以 AR 擴增實境來遊玩《傳送門》的計畫作品,今日他也公布了影片,讓大家看看用 AR 來在現實中玩《傳送門》會多麼有趣。

Protal

  雖然沒有解謎的部分,光是能在現實中發射讓重量同伴方塊到處穿梭的傳送門,就已經非常有趣了。且不論是讓方塊從階梯上滾下,或是利用傳送門讓方塊撞倒機槍塔都辦得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