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玩家發聲!Overwatch 開發商針對「鍵盤」問題談判!

Overwatch

近來最新一代推出的遊戲主機中,Sony 的 PlayStation 4 及微軟的 XBOX One 主機,都開始支援第三方滑鼠及鍵盤配件,因此對於多年來使用手柄的玩家造成不公平的比賽結果,而現在 Overwatch 開發商暴雪,就為 PS4 及 XBOX One 的手柄用家發聲,希望 Sony 及微軟可以禁止滑鼠及鍵盤配件。

Overwatch

Overwatch 開發商暴雪總監Jeff Kaplan在戰網論壇上代表暴雪回應,表示開發人員反對PlayStation 4和XBOX One ,可以在遊戲中使用滑鼠及鍵盤配件,甚至和微軟、Sony 聯繫,表達主機版的遊戲平衡。

Overwatch Ana 4

目前尚未取得進展,不過暴雪總監Jeff Kaplan表示,暴雪會繼續遊說微軟和 Sony,或者選擇永遠禁用滑鼠及鍵盤的支援。以筆者個人認為,只要在連機前,開設 3 個模式,一個是鍵盤滑鼠區、一個是手柄區、一個是混合區就可以解決問題。

Overwatch Ana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