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女神魯芬今晨病逝!終年 62 歲

IMG 2943

被譽為高登女神的魯芬 ( 原名 : 張偉芬 ) 於 2017 年 2 月 6 日凌晨因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離世,終年 62 歲。魯芬從 1988 年起出演出多套電影配角,其中以《九品芝麻官》的烈火奶奶、《龍咁威2之皇母娘娘呢》飾演的奀妹等多部電影令人印象深刻,近年與韓星李光洙拍攝的能得力軟糖廣告更大受歡迎!

家人聲明如下 :
「致各位傳媒朋友:
魯芬BB今日凌晨時分因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在家人及朋友陪同下安詳離世,終年62歲。
魯芬BB於十個月前患上皮肌炎,從得知自己患病後,她都一直勇敢面對,對戰勝病魔充滿積極樂觀態度。
感恩各界的愛與關懷,適時公布喪禮安排。
願魯芬BB早往佛國淨土。喃嘸阿彌陀佛! 謝謝!
魯芬摯愛家人字 6/2/2017 」

IMG 294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