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單手插拔!Lecan IO 充電底座兼容所有使用 Lightning 接口的 iPhone!

由很久以前開始,iPhone 的充電底座就十分常見,雖然充電座底十分實用,可以讓 iPhone 充電時保持直立。不過這些產品卻因為設計輕巧而又堅固,在使用完打算要拔出 iPhone 時,用戶難以使用單手把 iPhone 取出。不過近日在 Indiegogo 上,有人配件商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iPhone 專用底座,不但可以單手輕鬆插入及拔出 iPhone,而且更可以支援 iPhone 5 以後所有使用 Lightning 接口的裝置。

這款 Lecan IO 取得了蘋果 MFi 的認證,所有使用 Lightning 接口的 iPhone 都可以輕鬆使用,並不是因為這款底座的接口會較鬆,而是因為在這款充電底座之下,用上了膠吸盤的設計,可以避免在取出 iPhone 會拖動到底座。同時在 Lightning 的接口位置上,用上了一款特別設計的可活動固定板,可以根據用家手機保護套或是裝置的厚度來改變底座的適合位置,即使是較厚的 iPhone 5 用上較厚的保護套,依然可以使用這個充電底座,而且支援 iPhone 5 或以後使用 Lightning 接口的 iPhone 。

88a98ecb2729ace

這些充電底座同時亦提供傳統 3.5mm 耳機的插口,方便用家在使用充電座底時亦可收聽音樂,用家亦可以提供一定的傾斜度,方便用家使用 Facetime。售價方面,這款充電底座為 65 美元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