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先購買任天堂 Switch!日本網民連神佛也請出來了!

japanese players pray for nintendo switch 01

Nintendo Switch 7

任天堂 Switch 已經開放預訂,並預定在 3 月 3 日開售,這台遊戲機集合了家用、流動以及平板遊戲體驗,深受機迷歡迎,但 Switch 初期產量不足,想購買甚至預訂也是相當困難。遊戲迷為了獲得一部 Switch,竟然連神佛也請出來了。

在動漫迷的聖地之一神田神社,有不少動漫迷和遊戲迷在此「朝聖」和祈福,其中有一名遊戲迷為了可以在 3 月 3 日成功購買 Swicth 遊戲主機,竟然在木牌上寫上願望,希望神靈庇祐他可以買到。這張木製許願牌還有一個遊戲角色的浮雕,造工精緻,希望木牌可以感動上天,令他可以搶先試用任天堂 Switch。

japanese players pray for nintendo switch 01

這位遊戲迷這樣誠心,小編以後要買遊戲機和 iPhone 看來要先入廟拜神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