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バトルXTREME》飆速登場!GT-R、NSX-R 熱血亮相!

Shutoko Battle Xtreme 1

  以日本首都高速道路為舞台的賽車競速遊戲《首都高バトルXTREME》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中免費登場囉!在本作中,玩家將駕駛賽車進行熱血的追逐戰,藉由高速駕駛、精彩過彎、氮氣加速等方式,想盡辦法讓自己稱霸首都高!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hutoko Battle Xtreme 1

  本作除了是以首都高速公路為舞台之外,更受人注目的是有八款日本汽車製造商的實際車輛登場,其中包含了「NISSAN GT-R」、「MAZDA RX-7」、「Honda NSX-R」、「TOYOTA 86」等等,且未來也預定會追加其他款式的車輛。

  車輛之間除了性能差異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多種自訂系統來進行零件的合成與裝備,讓自己在競賽時能更有利。想體驗在日本首都高飆速的快感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首都高バトルXTREME》!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首都高バトルXTREME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