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噴飯!益智闖關 RPG《DANDY DUNGEON》搞笑登場!

DANDY DUNGEON 1

  《DANDY DUNGEON》是一款結合了益智闖關與 RPG 的作品,雖然本作看似畫面單調、玩法簡單,不過本作的劇情以及當中的樂趣可是會讓人愛不釋手,尤其聽到那主角充滿喜感的配音以及搞笑浮誇的行為,可是會讓你噴飯的啊!

DANDY DUNGEON 1

  遊戲中,玩家要扮演 36 歲的 ヤマダ 君,在深夜中,他開始在自家公寓開發一款專屬他自己的遊戲,不過卻突然遭到上司開除。被解雇的他,決定將這位邪惡的上司變成遊戲中的最終大魔王!與此同時,他又愛上了隔壁的高中生 Maria,於是她便變成了遊戲中的公主。玩家則要扮演主角拯救公主,打敗大魔王!

  本作的玩法也非常有特色,在每一個關卡中,玩家要透過滑動手指的方式來指定主角的移動,不過你得一次就將主角的移動路線畫完直到終點。而倘若你在關卡中有錯過的區域沒有探索的話,就會對主角造成傷害,因此好好思考你的移動路線,你才能從中得到補給甚至寶物,突破各式各樣的障礙。

  當然,《DANDY DUNGEON》也加入了 RPG 的要素,你可以隨著遊戲進行取得各式各樣的道具與裝備。而除了遊戲中之外,在 ヤマダ 君的現實中又會發生甚麼令人傻眼的事情呢?各位就好好自己來體驗一下吧!

  • 應用名稱:DANDY DUNGEO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