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更新!Google 推出 Chrome 56 更新修正 51 個安全問題!

chrome apps

現在各位使用電腦產品時,都會使用互聯網,當中最多人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就是 Google 推出的 Chrome,而現在 Google 就再為各位推出最新版本 Chrome 瀏覽器,是測試了一段時間的Chrome 56正式版第二個維護版本。

google chrome 55 reduce ram usage 00

Google 正式推出了Chrome 56正式版第二個維護版本,新增功能主要是對收集密碼或信用卡卡號時,不採用HTTPS標準網站,會提醒用戶,並發出警告。另一個改進就是重新整理的性能和效率,及為開發者準備大量新功能。

Chrome

Google Chrome 56正式版第二個維護版,版本號為v56.0.2924.87,更新包括51項安全問題。

chrome 49 android improve performance 00

Chrome56.0.2924.87下載地址:

Windows版(32位):點擊這裡

Windows版(64位):點擊這裡

MAC版(官網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