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十年再度回歸!Final Fantasy XII 重製版推出時間曝光!

ff12 2

Final Fantasy 至今已經推出了 15 集,不知道大家最喜歡是哪一部作品呢?雖然 SE 在去年的電玩展時已經表示過要推出 FF XII 的重製版,但是一直沒有時間表。近日外國傳媒報導,近日 Square Enix 在慶祝 Final Fantasy 30 週年的活動上宣佈,當年在 PlayStation 2 平台上推出,至今已經快將十年的大作,Final Fantasy XII 重製版將會在今年 7 月正式推出。

ff12 2

這款遊戲是 Final Fantasy 在 PlayStation 2 上最後一款作品,相信這款作品也給了不少玩家一個十分重要的回憶。這款重製版的 Final Fantasy XII:The Zodiac Age 將會支援 1080p 的遊戲畫質以及 7.1 的聲道,遊戲製作團隊亦是 PlayStation 2 時期的原開發班底,雖然未知道會否對 PS4 Pro 進行畫質優化,但是遊戲配樂將會在原始版本與重製版本的音樂間切換。

ff1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