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 Revo 5G 風冷主機!讓 Intel i7-7700K 永久維持 5GHz 時脈

in1

Intel 今年推出第七代 Intel 處理器(代號:Kaby Lake)Core i7-7700K,對於喜歡超頻的用家來說,i7-7700K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近日日本一名開發者“清水貴裕”開發了一套採用風冷方案的 i7-7700K 超頻主機,可以讓 i7-7700K 長期維持在 5GHz 時脈,電腦性能瞬間升級,暫定價格為 318,000 円(不含稅),兌換 HK$22,000 / NT$87,200。

主機使用 i7-7700K,配合 CRYORIG R1 旗艦版雙塔散熱器為處理器降溫,令其可以維持在 5GHz,主板使用 ASrock Z270 Taichi、GeForce GTX 1060(6GB)顯卡、16GB RAM 以及 500GB SSD,配合這樣的規格,價格並不算太過昂貴。

in1 in11 in12 in13 in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