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顯示屏世代?傳 Samsung 新平板電腦將採用新設計!

samsung tab s2 9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正計劃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2017年全球MWC 2017大會中,發佈最新一代平板電腦,名為 Galaxy Tab S3,將會加入 S pen 支援,而現在就有新消息被公開,表示新機或會用上曲面顯示屏。

lg g4 vs samsung galaxy s6 edge quick look aa 2 of 141

Samsung Electronics日前獲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審核通過的SM-T825平板電腦,因此幾乎可以肯定新機會在MWC 2017推出。

samsung dual boot ux patent 6

據了解,Samsung 可能會在 Galaxy Tab S3保留去年的8吋和9.7吋版本,使用AMOLED顯示屏,延續Galaxy S7的硬件規格,配備Exynos 8890處理器,同時配備手寫筆S Pen,如果使用曲面顯示屏,有機會讓裝置的機身大小進一步減少。

a16ea992a3ed461da2f8c5ed307543e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