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首個 PS4 存檔修改器開放預訂!

ps4proheader 1

近來最多人使用的遊戲主機平台,相信就是 Sony 推出的 PlayStation 4 吧?不過對於無法長時間進行遊戲的用戶來說,常常因為戰力不足,難以通關,因此希望有修改器的出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PS4 第一款存檔修改器,在日本的網上商店上架,對PS4遊戲的存檔進行修改。

ps4proheader 1

根據產品介紹,玩家需要先把存檔儲存在USB外置儲存裝置上,再連接到電腦裝置,使用修改器修改遊戲的存檔,使用這個修改器需要PS4和電腦都連接至網絡,還需要提供PSN ID。

89292fbb ee09 40b3 ba1b bf0b2543ff3d

修改器不包含USB線等裝置,購買的內容只有一個可供下載的序號及說明書,需要進行網絡驗證時,有機會需要綁定PSN ID,列表中可以看到,之援的遊戲有《戰地風雲》、《Fallout》等,不過對於像 Ubisoft 的 Division 般,存檔在伺服器上的遊戲,就可能無法修改了。

c99c9ae0 cc64 4c41 a7bd 87241023dd55

這款修改器由Cyber製作,在推出Cyber製作也曾發售過PS3修改器,及3DS修改器,修改器主要支援日版遊戲,可以修改遊戲靜態存檔,而 PS4 版本,售價為7800日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