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真」無線充電!uBeam 展示無線充電距離遠達 4 米!

Screen Shot 2017 02 03 at 4.03.46 PM.0

近來不少公司都在開發全新的無線充電,而現在uBeam就第一次展示了自家的無線充電技術,可以讓手機等流動裝置,實現隔空充電,距離達 4 米,代表用戶未來在室內,不再需要連接電源線,就可以幫助手機充電。

Screen Shot 2017 02 03 at 4.03.46 PM.0

uBeam聲稱他們用超聲波實現隔空充電,手機不需要接觸或十分靠近無線充電器,就可以補充電力,只要在15英尺(4.57米)以內,都可以為手機等流動裝置供電,uBeam的發電原理,是使用超聲波,帶動一個「壓電式換能器」中「壓電晶體」的震動,產生電流來為裝置充電。

akrales 170202 1441 A 0124.0.0

不過亦有大大限制,就是發射機到接收裝置,需要呈直線放置,發射機檢測到連接的東西中,有牆壁、窗或人體,傳輸將會立即停止,因此,新技術目前可能不可以在充電時,使用手機。

iphone battery no fox ios 10 2 1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