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除了 iPhone 8 之外!6 件 2017 年最值得期待的蘋果產品!

Everything Apple iMac iPhone iPad Macbook And Apple Watch

2017 年是 iPhone 面世十周年,大家都十分期待蘋果會在今年推出加入革命性新技術的 iPhone,以震驚世人。不過關於 iPhone 7 的消息實在太多,這次小編要與大家細數 2017 年,蘋果除了 iPhone 8 之外,最值得期待的 6 件產品。

Everything Apple iMac iPhone iPad Macbook And Apple Watch

新款 iPad Pro

根據早前消息,蘋果除了 9.7 吋及 12.9 吋的版本之外,今年亦將會推出全新的 10.5 吋版本,同時早前 Tim Cook 亦公開表示過,新款的 iPad 將會加入「令人興奮的東西」Exciting Things,令人十分期待全新 iPad 的登場。同時亦傳聞會加入更窄邊框的設計,並採用虛擬式的 Home 鍵設計,並用上 A10X 的更強大處理器。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新款 iMac

自從 1991 至今,蘋果每年都會為 iMac 推出新款,但是 2016 年是蘋果唯一一年沒有更新 iMac,因此 2017 年的 iMac 是十分值得期待的,早前有傳聞指出蘋果會在 Magic Keyboard 上加入 Touch Bar 的設計,讓 iMac 也可以使用到 Touch Bar 的強大功能。在外觀上,邊框亦有可能變得更幼小,亦可能會用上最新一代 Kaby Laky 架構的 Intel 處理器。

og image 2

新款 Mac Pro

蘋果自從 2013 年至今已經沒有更新 Mac Pro,傳聞中會加入 Intel 最強的 E5 系列處理器及 AMD 最強顯卡,亦會以 Thunderbolt 3 接口取代之前的 Thunderbolt 2 接口。

MacPro2013 35781456 07

新款 12 吋 MacBook

12 吋 MacBook 推出後已經幾乎取代了 MacBook Air 的存在,但是處理器的效能及電池表現都未如過往的 MacBook Air。傳聞 12 吋的 MacBook 會在硬件效能得到提升,如用上新一代的 Intel 處理器以及加入更廣寬色域的螢幕。

macbook duo 100578154 orig

新款 MacBook Pro

雖然 MacBook Pro 推出不久,但是 MacBook Pro 的電池表現及各個細節表現上都未如理想,蘋果有可能會一如早前的每年為 MacBook Pro 的處理器小幅度提升效能,但不知道蘋果會否改善 MacBook Pro 的電池表現呢?

apple macbook pro 13 inch 2016 1765 026

新款的 Apple TV

現在已經踏入 4K 年代,iPhone 7 已經支援 4K 影片的拍攝,但是 Apple TV 仍然未支援 4K,蘋果可能會更新 Apple TV 以支援 4K 的影片。同時亦希望蘋果可以在 iTunes 上看到 4K 的電影及影片等等。

nuova apple tv 2 1150x7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