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 10 億美元也不怕!Sony 高層表示絕不售賣電影業務!

sony vpl vz1000es news 0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因為旗下電影和電視部門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在第四季度收入減少為10億美元,有傳 Sony 將會出售這個業務,不過 Sony 現在正面回應,表示無意出售這部分業務。

sony vpl vz1000es news 02

Sony CFO吉田健一郎(Kenichiro Yoshida)今日表示,雖然旗下電影和電視部門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導致公司在第四季度收入減少近 10 億美元,不過 Sony 並無意出售旗下電影和電視部門,也不會出售其少量股份。

Sony bravia 40 inches on rent

Sony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主要是因為網上串流媒體服務影響大眾對電影光碟的需求,因此 Sony 還削減了DVD、藍光碟和其他家庭娛樂業務的利潤預期。

Sony 4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