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一年準備!LG G6 新主機設計被公開?

Renders of LG G6 based on factory CAD images

2016 年推出了不少新手機產品,當中最多人記得的,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因為爆炸事件,需要公司進行全面回收,並同時停止產品,才能停止爆炸問題,而現在為了可以借這個機會超越 Samsung,LG 準備了新一代主機,就是最新的 LG G6,現在就有聲稱是 LG G6 的主機設計圖被公開。

Renders of LG G6 based on factory CAD images 1078x516

據了解,LG G6將會使用雙主相機鏡頭設計,像 iPhone 7 Plus 一樣,使用平行排列,閃光燈位於二者中間,而電源鍵就在相機的下方,整合了指紋識別裝置,配合金屬機身,與蘋果的 iPhone 7 有少許相似。

15 40 24 63 65

音量鍵位於機身左側,底部有USB Type-C及揚聲器,而新機還是保留了3.5mm接口,位於裝置的頂部,顯示屏使用 5.7 吋2880×1440 解像度顯示屏,配合IP68防水防塵,及高通驍龍835處理器。

lg g6 leaked in real life phot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