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本週最佳遊戲推薦:Glitchskier!

Glitchskier1

  這禮拜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風格獨特的彈幕射擊遊戲《Glitchskier》,本作玩法與一般的彈幕遊戲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其風格保證令人眼睛一亮。玩家在遊戲中將會看到一個模擬的 CRT 電腦螢幕畫面,你必須開啟當中的「glitchskier.exe」來進行遊戲,不過遊戲玩起來可沒外表那樣老舊,挑戰性更是一絕!

Glitchskier1

  遊戲除了畫面風格獨特之外,在設計上其實也頗有巧思。玩家在關卡中將有機會取得不一樣的特殊能力,不過這些能力除了能提供你不同的射擊方式之外,它們同時也代表了你的生命。每當玩家遭受到一次攻擊,就會失去一項特殊能力,當在完全沒有特殊能力時遭到攻擊,則會造成遊戲失敗。

  除了各式各樣的敵人、障礙、陷阱之外,遊戲內還有四隻魔王等著你的挑戰,另外更有無限模式,玩到後面還有機會在遊戲中取得不一樣的資料夾,解鎖不同的遊戲色彩風格。

  雖然《Glitchskier》整體來說並不算是內容非常豐富的遊戲,不過其風格與音樂皆很有特色,流暢度也很不賴。對於想要嘗試新風格彈幕遊戲的玩家,可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Glitchskier

  • 應用名稱:Glitchskier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