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鬥骰子樂 ! 億萬富豪之爭 ! 《 憤怒鳥: 骰子大亨 》決戰大富翁世界 !

birds1

birds1

喜歡大富翁遊戲的朋友看過來 ! 如果你喜歡這種擲骰子、佔地為王的感覺,就快來玩這款剛出爐的《 憤怒鳥: 骰子大亨 》吧 ! 在指尖即可感受晉身億萬富豪的樂趣,只要充份運用手上的彈弓來調整骰子的點數大小,就有機會擲出理想的步數,再配合各種卡牌的施展就能取得戰略性的勝利 !

本作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更可與全世界玩家一起玩,或加其他玩家為好友、亦可和 FB 好友們一起玩,也可與好友們組成團隊後,和其他玩家們進行對戰。此外也富含收集的樂趣,透過收集各種骰子和技能卡來提高實力後,就可進入更高等級的頻道遊玩,動輒幾千億上下,並組成更加強大的技能卡。利用「 捕獲 」技能卡,瞬間將對手抓到自己所在位置的巨額過路費土地,就能讓對手付出巨大的賠款,瞬間反敗為勝,扭轉乾坤哦 ! 目前共有多達 80多種的技能卡,等你一一來發掘使用它們時在戰術運用上的樂趣。

birds6

birds7

birds8

birds9

birds10

birds11

birds12

birds13

birds14

birds15

birds16

birds17

birds18

birds19

birds2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iI9pIoKx0&w=320&h=180]

小編速評 : 不管是自己與全世界玩家共鬥或和好友對戰同樂都十分有趣 !

  • 應用名稱:憤怒鳥: 骰子大亨
  • 應用類別:棋類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