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情人節暖意旅行!5 款精選情侶外遊產品!

IMG 2934

新年和親戚朋友拜完年後,情人節計劃好如何和另一半度過嗎?情人節香港處處人山人海,趁著新一年的開始不妨考慮與男 / 女朋友旅行,送給他 / 她一個暖意窩心的情人節!

顧著計劃旅行行程?千萬別忘記你還要送禮物給另一半,不想再送重複的禮物,公仔、項鍊、Pandora 這些毫無新意的禮物,以下就為大家精選 5 款禮物,讓他 / 她感受到你的誠意!

IMG 2934

保持肌膚濕潤 – Torrii TORRIIMIST便攜式超聲波空氣加濕器

IMG 2077

去旅行又要坐飛機又要每天逛街、觀光,皮膚變得乾燥、脫皮、㿺㿭等問題,作為男朋友你可以為女朋友貼心準備加濕器,讓她的皮膚保持濕潤。

數碼品牌 Torrii 最新推出便攜式超聲波空氣加濕器 Torrii TORRIIMIST,體積約一個水杯大小,使用 Micro USB 即可供電,無論是旅行(酒店)或是家中都非常有用。只需要加入 100ml 清水,Torrii TORRIIMIST 便會連續 3 小時工作,為室內環境加濕,令你的肌膚保持濕潤緊緻。

IMG 2075

  • 體積:102 x 80 x 80mm
  • 重量:112g
  • 儲水量:100ml
  • 輸入:DC 5V, 0.4A
  • 最大功率:3W
  • 最大加濕面積:10-15 平方米
  • 最大加濕狀態:30ml 每小時
  • 充電方式:Micro USB
  • 配件:Micro USB 線、吸水棉捧、中文操作說明、英文說明書

IMG 2930

想製造浪漫氣氛?Torrii TORRIIMIST 同樣能夠幫到你,在注入清水時加入少許香薰精油,讓室內保持“香噴噴”的環境,肯定增添不少浪漫感覺!Torrii TORRIIMIST 備有粉藍色、粉紅色、白色。

  • 建議零售價:HK$159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電量救星 –纖薄輕巧、型格品味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便攜充電器

旅行除了 Wi-Fi、手機、相機要準備妥當之餘,當然還要配備後備電源,配件公司 thecoopidea 推出全新設計 Journey SLIM 5000 MFI移動電源,雙 USB 輸出之餘外型還非常討好,不會過於笨重而且還有一股型格的味道。除了原有的粉紅、粉藍、雲石白、雲石黑 4 款色,最新加入以星球作為主題,把為人熟知的土星、海皇星、冥王星外貌加入移動電源中,再配上相應的為淺啡色(土星)、紫色(海皇星)、湖水綠(冥王星),時尚之餘極具個人風格。

IMG 2205

獲得蘋果MFI認證,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附設 Micro USB 以及 Lightning USB 乙條,充電效率更有保證,最大輸出可達 2.4A,讓你的電子產品快速充滿電。

IMG 2927

  • 輸入:5V / 2A
  • 充電時間:2 – 3 小時
  • 輸出:最大 5V / 2.4A
  • 內建電池容量:5000mAh / 18.5Wh
  • 額定電壓:3.7V
  • 重量:131g
  • 體積:138 x 69 x 8mm
  • 線長:Lightning 線(11cm)、Micro-usb 線(約 50cm)

IMG 2202

後備電源怎樣才能送得驚喜?只要用戶在香港 Log-On 商店門市購買,可以獲得免費刻字服務,刻上你們的名字,讓你們的愛情充滿正“能量”。

  • 建議零售價:HK$299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多國家多接口 USB 火牛 – ProMini 6TQ

IMG 2064

去旅行需要自備不同插頭的火牛是常識吧,畢竟香港的英式三角插不是全世界通用!Magic Pro 推出的 ProMini 6TQ 附設多種旅行插頭一條支援 Quick Charge 2.0 USB 線材(80 cm),插頭可供切換的插頭適用於香港 / 台灣 / 美國 / 英國 / 澳洲 / 歐洲 / 韓國 / 日本等地區。

P1130339

Magic-Pro ProMini 6TQ 獲得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認證,分別擁有 1 組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接口(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支援裝置最大可輸出 DC 5V/2.4A / DC 9V/1.5A / DC 12V/1A)及 2 組兩個和三個 5V / 2.1A 共享的充電接口,能支援大電流的裝置如平板電腦等充電,總共 6 個接口能夠同時充電。

  • 建議零售價:HK$298
  • 查詢:852 2388 4168

陶瓷型格耳機 – Campfire Audio

IMG 2207

另一半對音質有所要求?10 年歷時的耳擴與線材名廠ALO Audio 另創立的耳機品牌Campfire Audio 推出最新型格耳機 Orion CK,不單價格平民,而且音質、耳機材質都非常高端,適合對音質有要求的他 / 她。

IMG 2928

Orion CK 使用經陶瓷噴霧處理精工鋁外殼設計,耐磨性大大增加,不會容易刮花,Orion CK 雖然僅使用了一個動鐵單元,但配合特製的金屬導管後,音質變得細膩,無論是低音高音 EDM、R & B 還是抒情音樂,表現都相當不俗。

  • 外殼:經陶瓷噴霧處理CNC鋁殼
  • 單元:單動鐵
  • 頻率響應:10-16kHz
  • 靈敏度:113 dB @ 1V, 1kHz
  • 阻抗:14Ω@1kHz
  • 線長:1.35m
  • 重量:23g

IMG 2929

購買Orion CK 附設 ALO Audio 原廠 Litz 線(價值:HK$1,280),同時有不同的耳膠耳棉提供,方便不同的用戶,同時還有耳機清潔工具,不再怕耳機髒兮兮無法清潔。

  • 建議零售價:HK$2,980
  • 查詢:852 3188 0767(ECT)

自製抒情環境 – Divoom TimeBox 燦爛色彩配合動人歌聲

IMG 2925

情人節為對方自製一個小小的驚喜,或許不需要貴重的禮物、一頓很貴的晚餐,只要你讓他 / 她認為你很重視對方,無論你情人節會否旅行,在酒店房間或自己房間買上一個蛋糕,配合 DIVOOM 最新推出的 TimeBox 藍牙喇叭,就可以輕鬆自製一個浪漫、抒情的氣氛。

一個藍牙喇叭就可以那麽浪漫,開玩笑嗎?實際上 TimeBox 還擁有燈光功能,內置 121 顆LED 燈組形成的小螢幕,燈光配合音樂,你說這還不夠浪漫嗎?!TimeBox 還有一個特別功能,利用專用 APP,D.I.Y繪畫出心意字句、圖像或動畫於LED瑩幕上。

matthew 2017 02 03 PM7.35.37

  • 大小: 114 x 55 x 115.8 mm
  • 驅動器大小: 3” Full range
  • 電力輸出: 5 Watt
  • 信噪比(SNR): ≥75dB
  • 電池容量: 2000mAh
  • 電池電壓: 3.7V
  • 無線傳輸範圍: 10 米
  • 藍牙版本: bluetooth V4.0 Smart
  • 音頻範圍: 60 – 20,000Hz
  • 可連續使用時間:約 6 小時
  • 充電方法: USB 連接,5V – 1A
  • 充電時間: 約 3 小時

TimeBox 使用藍牙 4.0 技術,更遠的遠程距離以及更快速的連線速度,最長可連續播放音樂 6 小時。TimeBox 的內置功能遠超乎你想像,它內置“睡眠系統”,在黑暗中發出的柔弱光波,經研究證實有助人腦分秘出能使人加快入眠的「褪黑素」,同時 TimeBox  內置 22 條令人心情輕鬆的音樂,夜晚不再失眠了!

即使沒有連接上手機,TimeBox 仍可以使用,內置的全球 FM 收音機可以讓家人閒時收聽收音機,還有鬧鐘功能。如此多功能的藍牙喇叭,送給另一半肯定非常開心吧!

  • 建議零售價:HK$599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matthew 2017 02 03 PM8.15.12

小編總結:每年送禮物給另一半每次想到“頭都大”,與其考慮買什麼禮物,不如展示你的細心之處。加濕器為他 / 她的皮膚保持濕潤不乾燥、帶備 MFI 認證後備電源不再擔心電子產品沒有電源、多國家火牛方便去不同的國家,同時為 6 部電子產品快速充電、耳機讓對音質有要求的你盡情享受音樂、藍牙喇叭讓你在聽音樂的同時自製多種光線環境氣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