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益智巧思新作 ! 《 Telloy 》化身符文弓箭手 !

telloy1

telloy1

111% 又有新遊戲推出囉 ! 不過這次有別於以往的爽感風格遊戲,登場的是 《 Telloy 》這款以弓箭手為主題的益智遊戲,在這款作品中,你將透過射擊箭頭來移動主人公,往塔上移動並攻擊敵人 ! 不過這並非僅僅要射得準那麼簡單,因為一回合中只有限定數量的弓箭,每次的移動和攻擊都會消耗弓箭,因此思考正確的移動路線並在箭用光前殺掉敵人就是需要你思考的部分囉 ! 在這場冒險中,還有收集的元素,收集所有不同的元素弓 ( 具有不同的威力 ) 就能解鎖極致的弓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YLa-emKw&w=320&h=180]

小編速評 : 有別於以往的風格,頗值得玩味的作品 ! 不過遊戲內有廣告,但由於不需要聯網遊玩,玩的時候也可不使用網路來避免干擾。

  • 應用名稱:Telloy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