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瞬間大提升?日經:三星歷史性改用日本廠商的電池!

q2OZ

來自韓國的 Samsung 一向都是使用自家生產的 Samsung SDI 電池,不過自從 Galaxy Note 7 事件之後,相信爆炸除了讓消費者心生害怕之外,亦讓 Samsung 怕怕。近日日本權威媒體《日經》報導,相信是 Samsung 為了防止 Note 7 類似的事件再之發生,似乎打算改用日本廠商生產的電池,以取代 ATL 或是 SDI 的電池,為 Galaxy S8 提供電池,提高可靠性。

q2OZ

日經報導,Samsung 近日正與日本的村田製作商合作,預料村田將會成為 Samsung 的電池供應商之一。消息指出,村田製作所一向有為 Sony 提供手機電池,而 Sony 一直的使用經驗都是比其他品牌都還要少出現關於電池的問題。同時,Samsung 亦曾在早前的調查報告發表會承諾,日後會為 Samsung 手機電池進行一共 8 項的嚴格檢測,相信日後 Samsung 轉用日本廠商的電池後,可以變得更為安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