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本週末全平台免費玩!

Rainbow Six Siege Free Weekend

  Ubisoft 今日在官方網頁中宣布《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將在 2 月 2 日至 5 日於 PC、PS4、Xbox One 三平台提供限時免費體驗,玩家能在周末期間免費遊玩「所有地圖模式與所有幹員」。而各平台之間的活動時間有些微差異,玩家可參考本文下方資料。

Rainbow Six Siege Free Weekend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各平台免費體驗辦法:

  • PC:請至 UplayPC 客戶端 免費下載遊戲。遊戲完整系統配備需求請參照網站。PC 版免費遊玩從台灣時間 2 月 3 號凌晨 2 點開始至 6 號凌晨 5 點結束。
  • PLAYSTATION 4:前往 PSN 加入PlayStation 4 的周末免費活動,連線遊玩需具備 PlayStation Plus 會籍。PlayStation 4 版免費遊玩從台灣時間 2 月 3 號凌晨 2 點開始至 7 號凌晨 2 點結束。
  • XBOX ONE:參與活動請至 Xbox Store。連線遊玩需具備 Xbox Live 金會員資格。Xbox One 版免費遊玩從台灣時間 2 月 3 號凌晨 4:01 開始至 7 號凌晨 3:59 結束。

Rainbow 6 Siege02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是《湯姆克蘭西之虹彩六號》最新系列作品,由知名遊戲開發團隊 Ubisoft 蒙特婁工作室所打造,帶來經典戰術射擊遊戲的再次回歸。

  啟發自真實世界中的反恐行動,Rainbow Six Siege《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邀請玩家主宰破壞的藝術,展開激烈的 CQC 近身距離作戰,帶來高致命性、仰賴戰術策略、充滿團隊合作及爆破場面的核心遊玩體驗;本作的多人遊戲將為過往豐富系列作當中激烈交火與戰術策略設下新的標竿。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